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

夢家園【One Piece 】活動花絮

經過長達三個多月的策劃與辦理,夢家園【One Piece 】活動終於在2016/04/30晚上11點多順利完成。
在此感謝大房髒兮兮的統籌與夢家園幹部群的協助,另外特別感謝官方普雷威的宣傳以及贊助神秘小禮物(赤猴套裝),最後更要感謝每一位參加的挑戰者,因為有您的參加讓我們的活動更加精彩,讓我們的付出更加有意義!
赤猿套裝:
 
本次活動獎項分成以下4種:
1.巨商遊戲幣300億(美洲狼、雲淡風輕、名偵探摳雲)

2.封印書1人1本,共6人得獎(~灰色契約~、淡淡、水月方、細雨、MK權、bbsky)

3.普雷威官方特別獎赤猴套裝,共10人得獎(~灰色契約~、淡淡、水月方、細雨、MK權、bbsky、小賢子、米字加個青、Coverpage:、美洲狼)

4.參加獎七福1日1人1張,約40多份(族繁不及備載)


※活動關卡及流程:
【第一關】
帝釋天使者獨島)
當年武力變革後,船員們各自攜帶著財貨離開,展開新的
人生,但好景不長,身處異域,萬貫家財被強盜宵小覬覦
欺凌,數十年間顛沛流離、行蹤難尋。
密語提示:聽說某個港口有船員的後人

【第二關】
汪直上海右邊海岸曲折處)
當年有位高手,知道我們這些船員正在海外遭受磨難
把我們救出來送回國內,我知道他大概在哪裡
唉,回來住了幾十年,好懷念龍蝦咖啡的味道
或許吃了以後,記憶會比較清楚。
密語提示:高手跟我說過,他的武藝都來自五乳峰

【第三關】
無名掃地僧少林寺左下角宮殿旁 
...寺廟的典籍遺失損壞許多,若你能取來四種顏色
各兩種的咒術秘訣,我才有時間跟你說話。
密語提示師弟離開好久了,他聽說有人被西方海盜抓走了

【第四關】
巴巴羅薩印度甘地訥格爾左邊海盜船長處)
你這個小人,趁黑鬍子船長不在才來搗亂!
痛痛痛,別打了,幾年前確實有個黃種人來救人
船長把對方打傷後被他逃走了  還想知道的話
至少給我三個銀幣讓我有錢跑路吧
密語提示我只知道那個人搭乘的船隊有特殊的旗幟
 
【第五關】
金萬德黑色商團水濂洞最深處)
沒錯,當年他被海盜追殺,我們帶他一起回來
可惜....他身受重傷,影響神智,不知道跑去哪了
嗚嗚嗚,你有手絹嗎?
密語提示謝謝,他只會自言自語的說「我是誰?


【第六關】
李時珍醫師(NPC寫樂旁)
...大叔的病情時好時壞,如果要治療,
我需要提煉八種可以復活並體力、法力皆回復
1000以上的藥草。
密語得獎這是他託我保管的物品,交給全巨商最聰明的人。

 

活動照片:



得獎者人員及GM大合照
 
 

大型活動預告:夢家園RC猜謎活動籌畫中
RC群號碼:268618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