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6月猜謎活動

活動時間:6/18,晚間9點開始(最晚至11點)
活動地點:RC(RC號為26861808)
參賽人員:夢家園本團所有團友皆可參賽,RC上請使用遊戲ID


獎品:
虎毛防場
四台農場
修羅S
司令S
210太三寶X2
196等修道僧
密S
祝斧
濕婆槍
女忍刀
(第一名先挑選,依此類推,可放棄領獎,獎品順延一名次)


出題方式:
題目類型廣泛,包含巨商遊戲內容、影劇歌曲、國文數學、歷史地理、物理化學......(題目將由主辦人決定,難易度不定)有播放歌曲題目,請參賽者自備耳機、喇叭等聽音物品,並請事先嘗試、調整音量。因題目類型極廣,建議使用網路搜尋引擎查詢資料。


出題數量:
在活動正式出題前,有二題測試題,測試題不計分,為求參與者熟悉活動模式。
最多30題,若在題目出完前已11點,則提早結束。


答題時間:
為求賽程簡潔,設有答題時間,應在主辦人發送[---答題結束---]字樣前完成答題,時間約為一分鐘,在前三回答正確者外、時間外答題者皆不予計分

播放歌曲題的答題時間為歌曲完全播畢在前三回答正確者外、時間外答題者皆不予計分
待答題時間結束後,主辦人將公佈該題答案。

每五題回答結束後,主辦人將計算結果,答題時間以主辦人電腦紀錄為主,參賽者應主動確認分數,若當下無異議,則以該分數為主,不接受事後抗議。
最後賽程結束,主辦人將公佈參賽個人累計分數,參賽者應主動確認分數,若當下無異議,則以該分數為主,不接受事後抗議。


計算分數方式:
第一回答正確者得3分第二得2分第三得1分第四(含)之後回答者和回答錯誤者,不計分。最後將以累計分數為準,安排名次。
答錯不扣分,皆為簡答題(填空題),選字不正確者算錯;若答案為數字者,可只回答數字;若有歌曲、歌手相關回答者,以MV公佈名字、曲名為準
第10、20、30題,積分加倍,即:第一回答正確者得6分第二得4分第三得2分第四(含)之後回答者和回答錯誤者,不計分
每人每題限答一次,多次作答者,以該題第一次回答為準。


備註:
此活動完全由[無極獅]個人主持操辦,不動用商團資金、物品。
若在活動結束後,出現累計分數相同者,將在頒獎前再出一題決勝題,最快回答正確者名次較前。


例題:
[巨商題]請問,巨商遊戲的禮場每周任務中,NPC要求擊殺多少數量的殭屍?(ANS:300隻)
回答者A:100
回答者B:300
回答者C:300
回答者D:300
回答者E:300

以此題來看,回答者B得分3分,回答者C得分2分,回答者D得分1分,回答者A回答錯誤及回答者E為第四回答者,皆不計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